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送你能量棒,长期关爱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4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人文送你能量棒,长期关爱在路上”为主题的特殊困难学生座谈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副书记张文锋、学管办老师霍云佳、资助老师郭蕴慧与部分特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领导和老师仔细了解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通过习近平、俞敏洪与张海迪青春岁月故事勉励学生自立自强,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同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希望大家秉承诚信、自强、力行、拓新”校训,在校努力学习,严于律己,懂得感恩,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有用人才。随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给贫困生们送上了“能量棒”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对贫困生倾注长期的关爱之情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在了解特殊困难学生相关情况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资助方向,有利于学院下一步资助工作和资助育人的顺利开展。

满满温暖的牛奶面包水果巧克力等组成了我们的营养能量棒

领导和老师仔细了解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人文教育学院 )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情暖寒冬”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