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情暖寒冬”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守初心、担使命·情暖师生”工作方案,更好地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2月10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情暖寒冬”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副书记张文锋、副院长张格东出席了会议,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13ECE

参加座谈会的有藏族、苗族、水族、满族、土家族、彝族等15个少数民族的共28名学生。会议伊始,学院领导与老师为参会的同学发放了暖暖的奶茶和新鲜水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浓浓温情。同学们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民族风俗,畅谈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表演了民族的特色舞蹈和歌曲,并就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期间的发展问题,对于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学院也将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解决其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努力学习,毕业后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把家乡建设好。

 

(人文教育学院 宣)

上一条:人文送你能量棒,长期关爱在路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