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特邀院团委副书记高忠波为我院师生进行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主持,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高书记就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及其特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读,并详细剖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选育、创业项目团队组建和项目参赛注意要点。最后,高书记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案例,着重从优秀项目选题及项目计划书内容中指出其中的亮点与特色,为人文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讲座整整持续了个小时,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大家纷纷表示高书记的表述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际操作性,让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知与规划,为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后续项目追进路演等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人文教育学院 宣)


上一条: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下一条:人文送你能量棒,长期关爱在路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