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二十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1日,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在诚信1号楼e307开课。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祝艺琳老师以“学习二十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简要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三个板块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党章新增内容和二十大报告之青年寄语。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历经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党百年奋斗艰苦卓绝,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新。祝艺琳老师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在交流发言中,学生党员对照党章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成长历程,作为党员反思自己是否如同党章中写的那样,履行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己是否能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交流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表示:尽管我们新时代的党员很难像战争时代中前辈们一样做出让人动容的英勇行径,但我们还是要尽可能地做到心中要有和前辈们同等分量的决心和信念,兢兢业业履行职责与使命,助力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人文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此次党课通过学习加交流的模式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华章。

说明: e6a82b33f1a3315b0e42c5c213cb152说明: f88f96b4b4b2ffaa94a104d956c0dcc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 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