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22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诚信二号楼D4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主持会议。

会上,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的讲话精神,加强党建事业发展,张文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参会人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精神,持之以恒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

最后,院长胡建民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抓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抓落实,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三是抓进步,迈好开年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作出新成绩。



上一条: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二十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