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 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一、讲述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活动开展前期,绘制活动海报、拍摄活动视频以及发布公众号推文等,讲述雷锋故事,营造良好的氛围。

说明: beeb9bd5f4596deac4903d1548ba439


二、“以青春之我,清扫美丽校园”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对学校以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手持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沿着绿化带清理塑料袋、塑料瓶、纸巾、果皮等生活垃圾。大家互相配合、互相协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理念,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三、“青春不打烊,精神永流传”学习雷锋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通过回顾雷锋的生平事迹,学习当代雷锋故事,结合自身感受,畅谈自身体会。跨越60年的时空,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在洁净美丽的校园维护中、在“手有余香”的路人帮助中、在“拼搏努力”报效祖国中尽情实现我们珍爱生命、助人为乐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融入到我们的实践中,增强认知认同,真正地做到知行合一。

说明: b9819d7394f2736d025ba6bac5bfe62

说明: c44728fa6bee615709a6b411ab513c2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微党课宣讲二十大”举办第二期
下一条: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二十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