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观念,9月26日,我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深入班级主持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领读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全告知书》,并对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出行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温馨提醒,同时布置安排关于假期离校学生和留校学生统计工作,重点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出行及留校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弦”,与父母保持联络,定期报平安。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中原文博会分论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