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25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诚信教学楼D41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总支书记高忠波宣读了各支部调整过的党员名单,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相关安排。高忠波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坚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其次要在教育强国建设中争当排头兵;三是努力做尊师重教、为人师表的典范。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坚持“一融双高”方略,强化“大抓基层”导向,积极构建“总支主导、支部主行、党员主体”的工作格局,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基层活跃。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月映桃李 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