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原文博会分论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22日上午,第十届中原文博会文创人才培养分论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诚信礼堂隆重举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谢群,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玉昌、执行院长董卫轩,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亚敏出席,学校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胡建民及人文教育学院100余位师生参加

  论坛上,谢群,董卫轩,张亚敏分别围绕“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中的跨学科融合”“文化创意产业融合的实践与思考”“文化创意职教集团共生发展为产业赋能”三个话题,就文化创意设计理念,实施路径,改革创新以及产教融合发展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论坛,将对我校文化创意相关学科视野的拓展和学科的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论坛提出的观点、建议和对策也将为推动我校文创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鹤壁科创新城产教融合联合体秘书处 到我校人文教育学院交流洽谈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