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鹤壁科创新城产教融合联合体秘书处 到我校人文教育学院交流洽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上午,鹤壁科创新城产教融合联合体秘书处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总监秦阳、SAS(华中)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总经理袁航、河南昊眸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袁哲一行来到我校人文教育学院交流洽谈产教融合事宜。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院长胡建民等参加。

会上,高忠波对秦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祝愿。胡建民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办学概况和专业建设情况。秦阳简要介绍了市域产教联合体的前期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就联合体在共性技术平台搭建、实训基地建设、对学校的支持服务等功效进行了详细说明。袁航就新文科发展和有关教育专业的数据统计分析及人工智能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有关成功案例。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中原文博会分论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并走访新生宿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