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并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院长胡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深入迎新现场,并与新生辅导员一同进入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及新生报到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全面落实迎新各项工作

  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与部分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源地所学专业、入学感受及未来规划,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在新生入学大礼包发放处,院领导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报到情况和新生大礼包发放情况,并为其发放入学大礼包。

(新生入学大礼包)

(与学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与新生辅导员在当天新生报到结束后,深入走访了新生宿舍,以唠家常式的对话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交流氛围十分和谐。走访中,新生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宿舍消防、财产安全等问题,提醒新生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保管好个人重要信息和贵重物品,提高警惕,勿轻信他人,有问题及时跟辅导员联系与反映。

(深入宿舍了解学生需求)


走访宿舍结束后,院领导一行与学生共进晚餐,并与就餐的新生、亲切交谈,热情地为学生解惑,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与新生共进晚餐)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深入迎新现场、进宿舍、进餐厅等形式,与新生座谈交流,倾听新生诉求,回应新生关切的问题,让新生有了家的感觉,感受到了人文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也增强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上一条:鹤壁科创新城产教融合联合体秘书处 到我校人文教育学院交流洽谈工作
下一条:喜报!泥咕咕工作坊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 展示周荣获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