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泥咕咕工作坊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 展示周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活动评奖结果公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泥咕咕工作坊以出色的展览荣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美术类二等奖,为本次活动增添了独特的光彩。这一荣誉既是对泥咕咕工作坊团队的肯定,也是对人文教育学院在体育艺术传承方面的突出贡献的认可。

泥咕咕工作坊作为人文教育学院的骄傲和代表,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和精湛的技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泥咕咕工作坊的传统艺术表演以泥塑为载体,将民族文化和地域特色融入其中,呈现了独具一格的创作风貌。同时,工作坊的表演形式灵活多样,既有传统民族套路的传承,又不断探索和创新,注入现代元素和故事情节,使观众深受感染与欢迎。

人文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重视体育艺术传承项目的培养和推广,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的学生。泥咕咕工作坊的荣获二等奖,正是这一努力和实践的成果。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势资源,持续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推动河南省体育艺术文化的发展。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并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蓄力向前行,实践促成长——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