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蓄力向前行,实践促成长——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锻炼学生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能力,增强职业素养,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采用学校安排集中实习、学生自主实习两种方式,于暑期对2024届部分专业毕业生共计735人分批进行了实习安排。

本次暑期实习共涵盖了4个专业领域,包括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服装与服饰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分别前往天山小学、天赉小学、致远小学、漓江小学、鹤翔小学、鹿鸣小学、福田小学、淇县大山幼儿园和河南左中右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合作单位开展实习。通过合作方提供的实习岗位,学生们有机会在实践中加深相关知识和技能学习,培养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不仅能够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还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专业,理解职业需求和岗位要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5名实习学生安全到达漓江小学实习

9名实习学生安全到达天山小学实习

6名实习学生安全到达致远小学实习

23名实习学生安全到达淇滨小学实习


上一条:喜报!泥咕咕工作坊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 展示周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究交流分享——人文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之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