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究交流分享——人文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之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教师更好地备战教师教学能力比赛,8月29日上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利红副教授在诚信礼堂1号报告厅为教师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我院书记高忠波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杨利红副教授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究交流分享”为题,从组建团队、研读文件和备赛准备三个方面向教师讲述了如何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脱颖而出,通过梳理相关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及其他相关资料,明确在准备比赛时所需要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以获奖的教师教学比赛为切入点,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评价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最后,杨利红副教授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大家在准备比赛中遇到的困惑,对一些教师的困惑给出了指导建议。

此次分享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具体可行的指导和借鉴,也有参赛的深入思考和系统总结,希望今后我院教师要勇于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促进自我成长。

上一条:蓄力向前行,实践促成长——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
下一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与体会——人文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之精品课程建设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