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与体会——人文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之精品课程建设讲座

发布日期:2023-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程建设能力水平,827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断思副教授在诚信礼堂1号报告厅为教师做精品课程建设讲座。学术讲座由我院院长胡建民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刘断思副教授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与体会”为题,以成功获批国家精品在线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自身建课经验为切入点,介绍了国家对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重视程度以及课程建设对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并就“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整体规划与执行”进行深入讲解,围绕教学目标组织、教学内容和资源、教学模式设计、教学方法及视频制作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精彩分享。最后她还对课程申报书的撰写以及政策解读进行了指导。

此次讲座对我教师申报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利用现代媒体技术打造课程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对我教师课程建设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上一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究交流分享——人文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之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道法术器思维模型在高职教师科研中的实践路径——人文教育学院暑期校内培训之科研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