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举办“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7日,人文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X”器乐艺术指导(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的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核

我院按照考试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严格依据职业技能标准对学生进行理论授课、实操训练,保证培训课时,确保培训质量。考试内容包括理论线上机考、线下考评学生的器乐教案书写、说课、答辩和器乐演奏等多个项目,对考生进行较全面的综合评价,考评工作井然有序。

本次考试的成功举,不仅展现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的成果,也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