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5日下午15:30分,人文教育学院2023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在海棠园诚信2-3号楼西侧顺利举办,共有27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为人文教育学院2023年毕业生与即将参加实习的班级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双选会现场气氛有序而热烈在学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悉心引导下,用人单位有序登记,顺利布展。学生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积极地向各用人单位沟通岗位信息、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此次参展的企业主要针对我院目前已开设的专业门类进行岗位设置,包括幼儿园、托幼等相关机构对应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岗位匹配,以及文化传媒公司对应设计类相应专业的岗位。除此以外,还有一些学校也表示愿意吸纳我院教育类相关专业毕业生与实习学生,学生对这些单位都很感兴趣,积极的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式。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与机遇,而且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以更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我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学生就业、实习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更好的走出校门,开启人生新的职业生涯。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顺利举办“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爱‘廉’说”家风故事分享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