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爱‘廉’说”家风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25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纪委、学校工会主办,人文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家风故事分享会在诚信2号楼D417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工会副主席李宏伟和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

会上,围绕“清廉”这一主题,老师们立体化、细节化地讲述了革命前辈的廉洁事迹以及新时代楷模、身边榜样的清廉家风故事,很好地诠释了廉洁家风的内涵,既亲切感人、温暖心灵,又鼓舞精神、激昂励志,分享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新风尚。

最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文锋表示,此次分享会的廉政故事深入人心,老师们要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生活、平常工作里,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加快推进学校135工程”、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工程”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泥咕咕工作坊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精彩亮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