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泥咕咕工作坊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在河南大学开幕。我校泥咕咕工作坊亮相“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在活动现场开设了泥咕咕展示和制作教学摊位。向参观领导及师生讲解了泥咕咕的起源、由来和制作过程,同时,带领参观师生现场制作泥咕咕。另外,我校正在培育的传统文化植物染织工艺也参与展出,活动现场介绍了染材、过程以及染织的简单方法。展示现场受到参观领导和各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吸引大批参观者驻足欣赏合影,现场亲手制作泥咕咕人员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以我校人文教育学院文化传承与创意实训中心为依托,以泥咕咕工作坊为展示端口,向全省各高校展示了我校大力培育传统文化的成果。这体现了我校坚持育人导向、立足地域特色,彰显体育美育特点和校园特色。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着力打造一批品牌项目,让传统文化在校园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爱‘廉’说”家风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推进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