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4日,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2号楼D417办公室召开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主持,“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申报组组长首先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研讨。最后,高忠波作总结发言,对“三级联创”工作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创新载体平台,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事业发展。高忠波强调,坚持“一融双高”基本方略,抓党建、促发展、育人才,把党建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融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泥咕咕工作坊在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精彩亮相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田华来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