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田华来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田华来人文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忠波、副书记张文锋出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调研会上,田华主要从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三全育人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开展调研,广泛听取辅导员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服务学校135”目标工程建设。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交流了在学生管理、自身成长、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实际工作过程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困惑,与参会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高忠波希望各位辅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明晰自身职业规与做好班级管理建设方案,工作中要有预见性与前瞻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的提高提出了宝贵意见,在以后的的工作中,我院将立足学生实际,坚持积极引导、多措并举,不断推动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湖北省黄石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代表来我院洽谈政校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