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青诵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汇报展示暨“五四”颁奖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展示新时代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我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青诵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汇报展示暨“五四”颁奖仪式活动顺利举行。学校校长蔡太生及在校党委委员出席活动,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主题朗诵获奖学生以《精神的力量》、《红船从南湖启航》、《青春奋斗强我中华》《回望百年青春向党》等为题,进行朗诵演绎。舞台上,朗诵者激情高亢,热情饱满,追溯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奋进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踔厉奋发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现场,蔡太生等学校领导为“青诵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获奖代表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杰出青年”进行了颁奖。

升国旗仪式

获奖代表颁奖

舞蹈 筑梦启航

舞蹈 春风十万里

此次汇报活动通过朗诵、舞蹈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精彩演绎了新时代鹤职院学子青春之梦,引导全校师生坚定奋进方向、勇担强国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校团委

人文教育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