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顺利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人文教育学院在海棠园E110教室成功召开 “2021级小学语文教育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教学办陈享振主任,小学语文教研室张志宏、张会娟、马玉娟等带队老师,2021级小学语文教育专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享振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此次认识实习的重视,介绍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接下来,张会娟、张志宏就认识实习内容、认识实习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解读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观摩课堂教学和教育活动,熟悉小学教育教学的日常工作、了解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规律,掌握从事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能力。会议的最后,各位带队老师与其负责的小组成员进行了对接,对认识实习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认识实习活动的目的与重要,增强从事教育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希望2021级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全体同学通过此次认识实习活动,在实践中接受职业道德的教育和训练,增强从事小学教育事业的适应性,培养和锻炼从事小学语文教育和教学工作的实际能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青诵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汇报展示暨“五四”颁奖仪式活动
下一条:河南新亚服装有限公司人事处经理王丽杰到我校开展服装设计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