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58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诚信教学楼D41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相关的介绍和学习,能够加深各位党员对我院党总支各支部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使学院党组织更有活力,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党务工作的效率。同时,张文锋书记传达了关于“三级联创”的相关政策精神,并对今后的各支部工作进行相关的部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传达了关于“三级联创”的相关政策精神,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党总支书记高忠波针对样板党支部,示范院系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提出了“以创促政,以创促优,党建先行”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人文教育学院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人文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增进党支部同志间的沟通交流,是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同时提高队伍的思想素质和凝聚力,促进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这个组织充满活力,蒸蒸日上!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青诵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汇报展示暨“五四”颁奖仪式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