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廉政教育,1214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建民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胡建民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及其内涵、重点任务、实际行动等四个方面,结合廉政教育案例,为全体党员重点讲解廉政廉洁的重要性。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最后,胡建民表示,党员们要秉持底线思维,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课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今后将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腐败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