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2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专题学习会。校纪委书记唐保峰、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晓莅临旁听指导,人文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采取领学、重点发言、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领学《学习红旗渠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接着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刘晓肯定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这次学习安排,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学习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学习组内容丰富并能紧紧围绕主题。

唐保峰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和学习过程给予肯定,指出本次学习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组织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紧扣精神“内涵”。要牢牢把握红旗渠精神内涵,加强教师队伍团结,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发展;二是要做好安全工作。提高全院师生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措施,抓好安全防范措施,重点加强师生人身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三是提高教学质量。要通过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把理论学习与破解发展难题相结合、与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双突破相结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40dd1274ab931b4b67dbb08359018.jpg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