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216日,人文教育学院特邀安阳师范学院李彦雄教授作师范专业认证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胡建民主持,学院教学办工作人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李彦雄教授以《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情况汇报》为题,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基于构建OBE质量保障体系,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和核心理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新要求等问题,一一作了解读和阐释。另外他也分享了安阳师范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相关工作体悟。讲座中,他还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回应。

胡建民院长在总结讲座时强调,举行这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厘清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思路,更好推动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之前我院已就此项工作多次召开研讨会,下一步相关专业负责人务必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对标对表,认真书写申报书,确保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在2022年中国-东盟太极拳网络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