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3日,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在D417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秦春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进行深入研学领悟,重温了红旗渠伟大工程的修建过程,解读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紧接着,观看了专题片《根源--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切实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传承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教学与学习活动等具体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师德课堂”研修活动直播节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