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届俄语书写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俄语学习氛围,展示学生的书写才能,培养良好的俄语书写习惯。1124日,人文教育学院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国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届俄语书大赛成功举办。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2516271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25103301

 

本次大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认真书写展示自己的书写能力。上交的作品字母书写标准规范,字迹流畅,作品整洁美观,彰显出俄语书写的艺术之美。通过作品评判,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

说明: 作品 1说明: 作品 2说明: 作品 3

 

 

本次俄语书写大赛不仅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俄语、写俄语的积极性,还增进了同学们对俄语书法艺术的了解,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进一步学习与成长,为学好俄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美好始于观影,人文放映厅为你打开世界”第一期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