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4日,人文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D417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综合管理室主任王存刚同志、学院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宏伟同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霍云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说明: 4762e6225e9ac86c466e599fbb26246

会上,支部书记霍云佳结合近期学习体会,介绍了支部的专题学习情况,报告了近期工作要点。紧接着,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新华社短片《国家相册-红旗渠》,引导教工党员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同志们深受触动。全体教工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

说明: fea6ad4b835ca26ade034f22464bcbf

最后,霍云佳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紧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打造坚不可摧的组工铁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坚决摒弃骄娇二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三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以踏实做事、创业奉献的态度,以敢想敢干、不拘一格的勇气,在校党委、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贡献组工力量。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届俄语书写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俄语兴趣小组开展“俄语视频配音”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