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好始于观影,人文放映厅为你打开世界”第一期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创造学俄语、说俄语的语言环境,激发学生对俄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俄语的“听”、“说”能力。1125日晚,人文教育学院中俄合作项目的学生参加了“美好始于观影 人文放映厅为你打开世界”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2510414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25104252

本次活动精选了适合大学生观看的中俄双语影片,活动要求学生正确佩带口罩及携带本人学生证观影。学生入场前进行一次消毒,入场后登记学生信息完毕再次进行消毒间隔落座观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25104424

此次观影活动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影片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俄罗斯独的文化和语言,锻炼了他们俄语听力,拓宽了他们的认知,帮助他们提高了俄语口语的能力,释放了学习压力,对同学们今后学习俄语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25104615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师德课堂”研修活动直播节目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届俄语书写大赛成功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