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倾心关爱,心系学生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及时掌握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把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48日至9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先后前往教室与公寓,了解封校管理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在封校管理期间的实际困难,并就疫情防控、寝室安全、学业困惑等多方面进行了交谈,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封校期间各项学生管理规定,好个人防护,宿舍常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各项学习资源,努力学习,安心上课,规范生活作息。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多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410091107

微信图片_20210304034307

我院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疫情下的心理调适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