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组织艺术表演教研室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7人文教育学院组织艺术表演教研室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成果展示活动主题为器乐演奏展示与交流

艺术表演教研室成立了由齐霞老师主任为组长,王晓晖、刘燕、秦春风、王鹏、胥和悦等老师为成员的职业活动周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了此项工作。活动以本学期开设的器乐选修课为基础,包括琵琶、二胡、葫芦丝、长笛、吉他等各类器乐类型,选修不同器乐课的学生集中展示了学习成果演奏了古筝曲《China E》、长笛虫儿飞》《欢乐颂》等曲目,另外多种乐器进行组合,吉他葫芦丝长笛共同演奏了《萱草花二胡琵琶进行了儿歌连奏最后所有乐器共同合奏了乐曲《茉莉花

同学们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共同演奏中感受了音乐的魅力和合作的快乐,集中展示了我院师生风貌,树立了学院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中国汉字听写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