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6月14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胡建民在D417会议室主持召开 “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汇聚智慧,激励教师工作中要“敢想、敢干、敢闯、敢争先”,持续强化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会上,9名青年骨干教师围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技能大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教师教育工作谈学习心得、讲工作体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后,胡院长说,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很好的发言,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充分吸收、综合运用,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希望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四敢四抓”教育活动会议精神,更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志做大先生。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金华调研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组织艺术表演教研室职业教育活动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