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什么情况下可以免试啊?免试怎么录取?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

***免试录取程序***

1.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提出免试入学申请。由生源学校负责确认考生获奖情况。

2.生源学校将上述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以安全方式送达我校。我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和公示后,将公示后的名单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备案。

3.我校将在本校招生信息网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我校颁发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具有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资格。

退役士兵、有免考科目和赋分的中职考生,须在2022328日后登录学校招生网站下载并填报相关申请表,和相关证书图片于4217时前一起发至邮箱hbzyzsc@126.com,过期不候。请申请通过的考生于单招考试当天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学校招生处(樱花园校区南门东门岗)核验,联系电话:0392-3352516

考生本人须对申请资料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获取相应资格的,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当年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疫情防控怎么要求?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招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