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微党课宣讲二十大”举办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6日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微党课宣讲二十大”举办第二期。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霍云佳以“学习践行二十大,雷锋精神永传承”为题,为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线上微党课。

说明: 3bafa5649769986a5b3a53ca1f3131e 说明: a156b0bb40dede4a3ea33088901b1b5

党课上,全体学生一起回顾了雷锋同志生平、主要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个崇高的理念,更是一种具体的行动方式,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只有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才能真正体现出雷锋精神的真谛。霍云佳结合雷锋精神与新时代青年责任对勉励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担当尽责、守望相助,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做一个真正有担当、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党课后,结合所学所思,纷纷手写心得体会,一字一句传递真情,学雷锋活动必将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必将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有序开展2023届毕业实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