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展全体教师教学提升集训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展全体教师教学提升集训,第一期于2023110日上午通过线上进行,课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张金兰教授,全体教师参加本次集训。

张金兰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教授,有30余年俄语教学经验,《大学俄语“东方”(新版)1》语音部分编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从教30余年,拥有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她在教学中语速得当、语音清楚流畅、语调抑扬顿挫,善于利用图片、音乐、视频通过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演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知识点清晰,重难点明确。在课堂教学中教学术语,手势、站姿等都让参训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在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仔细看,及时记录学习要点。

培训结束后合作办学全体老师分别进行了观后发言,通过此次培训从教学方法、知识讲授技巧、PPT内容版式制作、教师形象、教学仪容仪态等都有很大的感触和收获,对教学的方法和技巧都有了新的认知,表示一定会结合此次培训取长补短把学习到的内容融会贯通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教学水平和技巧。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947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91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11017100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110171011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民间艺术迎新春剪纸花灯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