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9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情暖师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工作,学校纪委书记唐保峰、学院院长胡建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党员教师张会娟,代表学校送去组织的关怀与关爱。

唐保峰书记在详细询问了老师生活、家庭、健康、工作等情况后,希望张老师和家人增强信心、不要气馁,鼓励他们在学校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领导的慰问与祝福,带来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教师的关怀和情意。张会娟衷心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爱,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展全体教师教学提升集训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学生在2022年中国-东盟太极拳网络大赛中荣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