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获批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人文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依托浚县泥咕咕非遗产业与河南憨刀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合作,积极申报了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宋楷战泥咕咕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170号),宋楷战泥咕咕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获批。

宋楷战泥咕咕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创建,为学前教育专业探索传统优秀技艺传承与现代职业教育相融合、传统优秀技艺传承与现代学徒制相融合的有效方式与途径提供了创新平台,也为学前教育专业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双高校建设、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上一条:副校长杨长春到人文教育学院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