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总结期中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427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集体教研会在D417教室召开。院长胡建民,副院长黄志刚、张格东,党政办、教学办、学管办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文锋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志刚带领老师们集体学习《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2022年工作要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要求老师们明确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教学办陈享振主任通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包括教学督导、教学成果、教学检查及2022届与2023届实习工作,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科研活动。党政办秦春风主任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位老师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有问题早请示早汇报。党委副书记张文锋强调意识形态问题。要求各位老师利用课堂上好思政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院长胡建民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教学打破常规,工作任务更艰巨,责任压力也更大。提醒大家做好抗压工作,同时做好教师自己的心理疏导。针对近期相关教学文件和通知,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提前落实部署,积极申报高质量项目。最后,胡院长介绍了部门调控绩效的改革方向,激励大家调整工作重点,多拿项目、多出成果,为人文教育学院的专业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老师们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把握,推动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献花活动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