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全日制高等学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精神,将国家关于大学生征兵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424日下午,我院邀请校武装何勇部长、杨瑞峰科长、黄志强老师、李东东老师到我院进行征兵工作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文锋,辅导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6a420d82baaf0de0de6edb5432bb524

座谈会上,何部长传达了学校征兵会议精神讲话及学校征兵工作安排,并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张少龙就我院征兵计划、工作宣传、动员、服务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杨科长就学校近期征兵工作的推进和具体活动做了详细说明。各位辅导员针对大学生入伍政审、学费补偿、激励政策、退役后的复学及就业等政策方面的问题,与武装部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b3e628b5a203d44b2e8db0e0bae92b4

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最后何部长指出,学院的征兵工作,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政策宣传上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征兵入伍氛围,让广大学子应征报名,到部队建功立业,砥砺报国之志。

上一条:人文教育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传达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等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