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 > 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俄语书法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5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国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届俄语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诚信礼堂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处长李银魁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院长胡建民、副书记张文锋、科长董俊山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秦春风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享振学管办主任霍云佳中俄合作项目部负责人人文教育学院的老师出席颁奖仪式,中外合作专业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张书记宣布获奖同学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胡院长对本次书法大赛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俄语,深入了解语言文化内涵。


本次俄语书法比赛既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开阔视野,又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俄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对俄语书写的兴趣,夯实学生语言基础,强化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以赛促学,提高学生俄语书写能力。





下一条:斯摩棱斯克国立大学(СмолГУ)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