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中俄外教线上课程全面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我院中俄合作项目外教俄语课程,线上全面顺利展开。课程由斯摩棱斯克国立大学俄语语言学博士后、斯摩棱斯克国立大学俄语语言文化教研室主任 Картавенко Вера Сергеевна (卡塔文科·维拉·谢尔盖耶芙娜)俄语语言学博士Лунькова Екатерина Сергеевна (伦科娃·叶卡捷琳娜·谢尔盖耶芙娜)任教


远在海外的外籍教师克服距离时差等困难精心授课两位外教以多样、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充分激发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老师们鼓励学生不仅多说,还正确。在模仿和交流中纠正学生口音,以提高学生的俄语口语水平同时,授课期间项目部老师全程在线,开展教学辅助和课堂管理等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成功开展1+X幼儿照护考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