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我院2019级五年制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名学生,在郑州科技工业学校参加了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技能大赛“半身裙设计与制作”全员化竞赛项目。

在白露、张姣健两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2名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工艺制作、CAD、CDR电脑绘图、手绘款式图、面料鉴赏等比赛项目。经过13个小时激烈角逐,王盼、夏田洋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大赛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技能大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学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中俄外教线上课程全面顺利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