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2019-11-08 17:01  

11月7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樱花校区E110教室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黄志刚、教育与心理教研室主任刘利民、招就办、学管办、教学办等相关负责人、13位见习指导老师及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黄志刚致辞,对本次见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安排,按时到岗;二是要自觉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维护学院声誉;三是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刘利民表示召开此次见习动员大会,主要是组织同学们认真阅读教育见习方案,明确本次教育见习目的、内容与要求、考核项目、考核评定办法等。同时,指导学生规划教育见习准备工作,引导学生正视本次教育见习。

随后,十三位见习指导老师分别与所带队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各位指导老师积极倾听学生意见,明确见习纪律要求,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

通过此次见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见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见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同学们必定能在见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