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小学教育和语文教育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2019-12-11 18:07  

为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化程度,促使学生实习需要与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对接。12月7日,人文教育学院在诚信1号楼E110教室举办了2020届小学教育和语文教育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招生与就业办公室负责人陈享振主任全面负责本次活动。来自郑州、安阳和鹤壁等地的16家单位、学院230余名学生参加。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良好。每家单位展位前都有多位学生排队咨询,询问具体实习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信息。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岗位需求,并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实习要求。

会后,有4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直接签订了实习协议,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意向、互留了联系方式。许多学生表示本次双选会增加了他们对用人单位的了解,拓宽了他们的实习渠道。到场单位也认为双选会的形式将丰富单位的职工结构,开拓他们的招工途径。

双方满意的评价,是对人文教育学院实习与就业工作的肯定。今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做好引导学生顺利实习和引进优秀企事业单位的工作,建起用人单位与学生间双向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学习、实习保驾护航!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