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
2016-11-16 12:19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道德文化大讲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丰富学院德育工作内容,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人文教育学院于2016年11月15日下午4:50在樱花园阶梯教室举办“道德文化大讲堂”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党团学管办主任张文锋及全体辅导员。

       本次活动共分为唱校歌、讲故事、看视频、谈感悟、诵经典、送祝福等六个环节。伴随着校歌《鹤飞翔》的优美歌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管办主任张文锋老师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深情寄语,指出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讲故事、看视频,在场所有师生都深受启发,对“小悦悦”事件痛心惋惜,也为吴斌、关东等人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热泪盈眶。接下来的发言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个人感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随着“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祝福声,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道德文化大讲堂的开展,使大家切身感受到道德的力量,从自身做起,服务社会,奉献国家。本次活动用鲜活的活动方式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了新亮点,树立了新品牌。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