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音乐会
2019-06-26 09:45  

    624日下午5时,人文教育学院在鹤壁市淇滨区文化中心举办2020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音乐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副院长杨长春出席本场音乐会。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人文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音乐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参加本次活动。

    本场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包括传统舞蹈、现代舞蹈、声乐、诗朗诵、古筝重奏、音乐情景剧等。音乐会在女生独唱《阳光路上》中拉开帷幕。舞蹈《彩云之南》将音乐会推向第一个高潮。舞蹈《采薇》运用中国古典舞的元素,融合现代人的审美特质,兼具古典韵味与时代特质。男女对唱《想亲亲》曲调优美,感情真挚,情真意切,将演出推向新的高潮。男生四重唱《鹿be free》唱出了孩子的童真与无拘无束在别样的曲风中,现场再次沸腾。最后,在情景剧《漫舞拾忆》中,音乐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缓缓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体现了人文教育学院学子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传达了2020届音乐教育专业学子对母校对师长的真挚感情,对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