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17 17:08  

6月14日下午5时,人文教育学院在海棠园D420举行毕业生座谈会。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锐航、党团学管办主任张文锋、招生就业办主任陈享振、辅导员霍云佳、杨方舟与二十余位学生代表围坐一桌,共话今夕。

会上成书记对在场学生代表表示衷心的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顺利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定理想、执着信念、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做一个爱岗敬业、志存高远且懂得感恩的人。

学生代表回忆三年来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实习期间的点滴过往,表达对未来人生的向往与憧憬,并向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叮嘱表示真诚的接纳与感谢。一些学生代表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依依惜别中走近尾声。在此,我们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初心不改,踏梦前行!

(人文教育学院  宣)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