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行知杯”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技能竞赛
2019-05-30 15:48  

    5月25日下午3时,人文教育学院2019级“行知杯”小学教育、语文教育技能竞赛决赛海棠园B511教室如期举行。5月15日初赛开始,近100名学生经过班级遴选参加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3名学生进入决赛角逐奖项。本次赛程历时十五天,共有20名教师参与遴选评比。

    决赛以“说课+特长展示”的形式进行。学生围绕课程目标、课程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环节,通过匠心独具的精心设计,声情并茂地展示说课内容。特长展示关涉歌唱、舞蹈、书法、讲故事、脱口秀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人文学生活泼靓丽、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比赛现场内容丰富、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决赛历时5个半小时,共决出一等奖7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5人。整场比赛伴随着获奖结果的宣布落下帷幕。

    技能竞赛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学生对教育教学的兴趣探索,促进了校园人文文化氛围建设。

关闭窗口
团学活动